晴時多雲

COMPUTEX電腦展將登場 IC設計族群轉強

2017/05/24 10:03

鈺創的來飛眼(LyfieEye)360度全景攝影機,為全球第一款支援Android手機的360度全景攝影機,體積最小、重量最輕,獲得台北國際電腦展BC Award與創新設計獎。(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將在30日登場,各家資通訊相關業者精銳盡出,台灣多家IC設計業者也將展示最新產品,今日IC設計族群在聯發科(2454)帶領下,多檔個股包括聯發科、鈺創(5351)、祥碩(5269)、矽力-KY(6415)價量齊揚,表現亮眼。

台股今日持續在萬點之上震盪,IC設計族群扮演多頭部隊,聯發科開盤跳高,早盤大漲逾3%,IC設計廠商在即將到來的COMPUTEX推出最新產品,各種題材豐富,吸引買盤進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