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Pay攜手7銀行登台 以市佔第一為目標

2017/05/23 17:56

三星Samsung Pay攜手聯邦銀行等業者登台,以拿下今年市佔第一為目標。(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電子,攜手聯邦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玉山銀行、台新銀行、花旗(台灣)銀行、台北富邦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等7大銀行,並聯合2大發卡組織Visa及萬事達卡,宣佈Samsung Pay正式登陸台灣行動支付市場。

 

三星表示,推出Samsung Pay後,以在今年底前,拿下行動支付市場綁卡率市場上第一為目標。

三星指出,除目前正在銷售中的Galaxy S8/S8+旗艦機支援Samsung Pay外,Galaxy S6以上,以及Note 5 以上的手機都有支援,再加上下半年旗艦機(Note8)也會推出,有信心拿下行動支付市場的市占第一名。三星在台灣手機銷售破百萬人次以上。

三星表示,目前合作銀行除7家外,未來下半年推旗艦手機時,預計有第二波上市的配合銀行。另外,交通票證也在與總部討論,會請總部資源投入。

Samsung Pay已廣泛使用於15個國家,並與全球超過870家銀行合作,累積交易數量突破2.4億筆。單韓國及美國上線半年內註冊用戶即衝破500萬人,而韓國本土市場在上線一週年後累計交易金額更高達近20億美元、約2兆韓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