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Pay攜手聯邦等7銀行登台 標榜能嗶也能刷

2017/05/23 16:47

Samsung Pay正式登台開刷。(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三星攜手聯邦銀行、國泰世華銀、台新銀行、花旗銀行、台北富邦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等7大銀行,Samsung Pay正式登陸台灣行動支付市場。Samsung Pay已廣泛使用於15個國家,並與全球超過870家銀行合作,累積交易數量突破2億4000萬筆。

 三星今天下午正式舉行Samsung Pay登台記者會,7家合作銀行信用卡主管全部出席,國泰金更派出小王子、國泰世華銀副董蔡宗翰出席,蔡宗翰也拿出手機展示給媒體看,裡面已經有Samsung Pay。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表示:「Samsung Pay台灣是第16個開通的國家,自5月2日開放公測體驗以來反應熱烈,超乎預期。台灣三星積極推動數位錢包普及化,看好未來一年行動支付在台用戶將達百萬以上。未來民眾出門消費,將不需要再帶錢包。」

 有別於Apple Pay,Samsung Pay搭載NFC(感應式讀卡機)與三星獨有的MST(磁條感應)技術,不僅適用於新式NFC刷卡店家(僅14萬台),也支援全台超過30萬台的POS磁條刷卡系統(含NFC+MST),能嗶也能刷,可刷卡覆蓋率高達99%。

 Samsung Pay正式上線首波與7大銀行合作,估計將佔全台信用卡交易量的7成,未來,三星將持續與產業鏈整合,策略性擴展Samsung Pay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元的付款選擇。

 

Samsung Pay攜手7銀行登台,場面盛大。(記者廖千瑩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