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電子看板導入國家戲劇院

2017/05/17 15:28

元太電子看板導入國家戲劇院(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8069)今日宣佈,已導入電子紙看板應用於重新整修改裝後的國家戲劇院公共空間「戲台咖Theater Cafe」。

 

元太指出,E Ink電子紙為反射式顯示技術,具備類似紙張之顯示效果,過去十年來已廣泛應用在電子書閱讀器。相較於LCD與LED顯示器,電子紙不會自發光,直視畫面時不會直接刺激眼睛,觀看畫面內容時,眼睛較為舒適,電子紙具雙穩態(bi-stable)特性,畫面靜止時不耗電(always on),因此耗電量特別低,也不會對環境帶來熱源,相當省電環保。

近年來電子紙也被推廣應用在大尺寸的顯示看板,E Ink電子紙在 2016年導入愛沙尼亞國家博物館,做為導覽區域指引及展品說明看板,也曾應用在台北大稻埕的「橋頭藝廊」老台北映象展,將數位典藏之老照片真實呈現,並與歷史街區相映成趣,帶出屬於老台北的歷史記憶,展現出一股濃濃復古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