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汽車被爆 計劃全球裁員一成

2017/05/16 14:22

《華爾街日報》報導,有相關人士爆料,美國汽車大廠福特計畫全球裁員一成。(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汽車大廠福特汽車(Ford),為了提振獲利跟拯救下滑的股價,傳出將計畫全球裁員一成。

《路透》引述《華爾街日報》報導,有不願具名的相關人士透露,福特汽車正在計畫將全球僱員人數裁員一成左右。福特在今年4月27日公布第一季財報時曾表示,計劃要減少30億美元成本,相關人士指出,這回裁員就是計畫的一部分。

相關人士還透露,福特汽車為了在10月1日前縮減受薪員工人數,計劃提供較優的提前退休獎勵措施。但福特不打算縮減計時員工數量,也沒計畫要減產。

針對裁員的消息,福特汽車反駁,沒有宣布任何精簡人員的新舉動,也不願針對猜測性的傳言發表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