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黑心磁磚滿天飛 冠軍董座懸賞2千萬喊抓

2017/04/13 14:21

冠軍磁磚董事長林榮德懸賞2000萬元抓中國黑心貨。(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近年來中國磁磚走私進口情況嚴重,市面上中國黑心磁磚滿天飛,陶瓷公會理事長兼冠軍磁磚董事長林榮德今日宣布,多年來致力於抓非法進口的中國磁磚,導致不法業者心生不滿,造謠冠軍也使用黑心中國貨,為此,冠軍懸賞兩千萬元抓非法進口的中國貨,即便是旗下經銷商違法,也將取消經紀權。

冠軍磁磚董事長林榮德表示,不法業者不斷在台灣市場上誤導消費者,且散佈不實謠言「冠軍磁磚在台灣的貨源也是中國製產品」,實在是氣到讓人跳腳,也因此懸賞2000萬元,只要有證據證實冠軍非法進口中國磁磚,冠軍就將頒給這筆大額獎金,且旗下的經銷商若有違法偷偷販售中國磁磚,也將取消經銷權。

冠軍建材集團也鄭重聲明「凡在台灣買到冠軍磁磚、馬可貝磁磚,一定都是在台灣生產製造,同時也呼籲消費者購買磁磚時,一定要翻開磁磚背面,查看是否有清楚logo品牌及MADE IN TAIWAN產地證明,施工時也可以查驗磁磚外箱包裝是否印有MIT logo,多一份注意就能防堵非法磁磚流入你家,影響家人安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檢舉仿冒專線︰0800-016-59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