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第一季營收55.6億元 創歷史同期新高

2017/04/11 10:58

雄獅(2731)3月營收189億元,年增36.46%。第一季營收55.6億元,年增21.28%,創歷史同期新高。(圖擷取自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2731)3月營收189億元,年增36.46%。第一季營收55.6億元,年增21.28%,創歷史同期新高。

雄獅指出,第一季各線表現皆不錯,主因是計畫旅遊風氣盛行,全線產品均提早佈局,取得供應鏈的供給優勢,落實差異商品與區隔定價的策略,以提供旅客多元的行程選擇。

第一季成長幅度較高的線別,如歐亞非長程線年成長超過50%,東南亞則受惠於壽險獎勵旅遊團的進單挹注,成長幅度亦超過40%;中國港澳長期耕耘有成,高單價的品味系列行程逐漸成為市場主流,整體較去年同期成長近30%。

展望第二季,雄獅指出,連假檔期多,不論甫結束的清明連假,或是即將要到來的五一連假與端午連假,將刺激國人出國觀光意願大幅提升。日韓正值賞櫻旺季,歐洲即將進入花季旺季,產品策略鎖定分眾市場、精準行銷。面對即將到來的上半年度最大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雄獅線上旅展活動提前開跑,並獨家推出FACEBOOK線上直播競標,內外在環境皆有助於後續業務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