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大同董事改選又現變數!候選人9席增為12席

2017/03/31 16:28

台北地院裁准新同投顧3董事候選人列入大同董事候選人名單。(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2371)董事改選又出現變數!台北地院今日下午裁定,大同小股東自救會提名的2名董事候選人、1名獨立董事候選人,列入大同公司董事候選人公告,換言之,目前大同董事改選的候選人已增為12人。

前日(29)大同公司董事會審查被提名人資格,結果市場派提名的10人,均被大同依「公司法第192條之1第四項」相關資料缺件等因素,全數遭否決,成為董事改選候選人名單中,僅有公司派提名人的狀況。

不過,昨日屬於小股東自救會的「欣同投資顧問有限公司、陳麗卿、虞金榜、徐金藍」,隔日立即向法院申請緊急處置,今日已取得假處分裁定書,台北地方法院裁准,將其提名的董事候選人,列入大同公司董事候選人公告。

因此,此次大同董事改選的候選人數,又從原本只剩公司派9席,增加為12席。

欣同投顧的董事提名人名單為,董事:楊永明、林宏信、獨立董事林鵬良。

據了解,欣同投顧與另一個同樣也提出董事候選人的新大同,因股東成員不同,因此在被大同公司派踢出董事候選人名單後,則是各自委託律師採取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