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旺能源獲8億聯貸 持續擴建太陽能電廠

2017/03/28 09:30

新日光多年前就透過子公司在南部地區農棚搭建太陽能電廠,圖為董事長林坤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新日光(3576) 轉投資太陽能系統整合公司--「永旺能源」(6466) 宣佈,與元大銀行主辦銀行團簽署三年期8億元可循環聯貸合約,永旺能源董事長林坤禧指出,永旺將積極參與台灣太陽能電廠的興建與持有,計畫持有一定規模電廠後在台掛牌上市。

林坤禧表示,聯貸資金用途主要為協助永旺能源興建全球太陽能電廠需求。永旺能源擁有豐富的全球電廠建置經驗,已在臺灣、美國、英國、日本、多明尼加及杜拜等地累積多年電廠建置實績;最為代表性的電廠如2014年於美國印第安那波里機場完成25MW「全球最大」之機場太陽能電廠,及2016年於多明尼加”Monte Plata”地區完成34MW( Phase I)之「中南美洲加勒比海地區最大」的太陽能電廠,因此深獲銀行同業支持肯定。

永旺能源目前股本將近20億元,新日光持股約佔76%。永旺能源目前持有並營運中的電廠約63MW,另外在興建中的電廠超過125MW,電廠規模合計超過188MW。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