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紙原監察人:今股臨會違法無效 4/21繼續召開

2017/03/13 21:07

台紙原監察人宋正一表示,今股臨會違法且無效,4月21日繼續召開。(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今日遭台紙股東臨時通過解任的監察人宋正一,晚間發布聲明表示,他認定今日的股東會是「違法」且「無效」的,因此原訂4月21日由他召集的臨時股東會,不受公司方公告撤銷停開的影響,他會堅持繼續召開,將原定的議程走完。

 

宋正一解釋,今日的股東會,由於召集人陳如舜早已被「當然解任」,因此「身分不合法」,且他方認為今日的出席率「有重大瑕疵」,雖在股東會召開過程中不斷提出質疑,但主席及股務代理均未處理,因此,他認定今日是「違法」且「無效」的股東會。

 

宋正一指出,因他認為今日的出席率有重大瑕疵,目前他正積極蒐集資料,準備與律師討論申請救濟,在申請救濟過程中,原已公告於4月21日,舉行由他召集的股東臨時會,將持續受理董事被提名人名單,並將採登報方式進行公告,不受台紙公司派影響。

 

至於原任董事長簡鴻文,是否也認為自身的「被解任」無效?宋正一表示,他無法代表簡鴻文,但他了解,簡鴻文目前的態度是,為了台紙好,已經不願對台紙的事件發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