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紙股東臨時會強行表決 董事長簡鴻文遭解任

2017/03/13 09:42

台紙董事長簡鴻文遭臨時股東會解任。(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南報導〕台紙今日舉行股東臨時會,雖然現場口角不斷,但主席裁示進行表決,在人數優勢下,以高達83.75%的贊成票比例,通過將法人代表和高山投資公司及其代表人董事長簡鴻文解除職務。

 此外,第二案也已採表決方式通過,順利選出新任監察人「泰加實業公司」。

 台紙爆發經營權之爭,今日舉行由監察人陳如舜召開的第一次股東臨時會,雖然順利召開,但現場仍有不少支持董事長簡鴻文派的股東,持續質疑監察人陳如舜身分的合法性,並要求解釋出席率。

 臨時會開始不到半小時,現場就爆發激烈口角衝突,雖然股東提問頻頻,主席監察人陳如舜完全不予回應,最後陳如舜索性決定進行強行表決,現場無法發言股東氣憤地大聲咆哮、控訴「不讓女性發言」。

 雖然股東會發言者眾,支持總經理余美玲派的股東,人數明顯佔優勢,因此要求直接進行表決,在人數的優勢下,已陸續完成討論案的第一案第二案表決,通過董事長簡鴻文解任案,並完成監察人補選,當選法人為「泰加實業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