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鳳營牧場傳裁員 味全:人力精簡、非大量解僱

2017/02/15 18:48

味全公司旗下的台南林鳳營牧場傳出,今(15)日已約談多民員工商談裁員相關事宜。味全公司對此回應,僅是人力調整、非外傳大量裁員。僅是人力調整、非外傳大量裁員。(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味全公司旗下的台南林鳳營牧場傳出,今(15)日已約談多民員工商談裁員相關事宜,味全公司對此回應,僅是人力調整、非外傳大量裁員;而台南市勞工局則表示,尚未接獲味全通報相關精簡人力計畫與狀況。

《蘋果日報》報導,有牧場員工表示,因前年的「滅頂」活動,影響到林鳳營奶品的銷售量,每天產製的牛奶也都浪費掉,在過年就傳出裁員消息,而在年後就有員工遭到約談;味全對此表示,林鳳營牧場現約有100多名員工,而約談僅是做一般組織人力調整,預估大概會精簡約10多名人力,未到大量解僱的標準。

台南市勞工局指出,依據《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規定,公司若要大量解雇員工,須在60天前通報主管機關,若不到大量解雇標準,則需在解僱日期前10天通報,而目前也尚未接獲味全公司通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