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場捷運通車 沿線房價抗跌 長庚醫院站漲最多

2017/02/07 07:12

機場捷運通車,沿線住宅房價具有抗跌性。(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市低迷,房價一路下挫,但是,機場捷運沿線逆勢不同,根據房產業者發布的最新交易行情,沿線12個站週邊1公里住宅具有抗跌作用,其中,長庚醫院站逆勢上漲最多,每坪站上32.6萬元,跟前一年相比,上揚6.9%。

綜合媒體報導,跟當前房市、房價下跌情況相比,機場捷運沿線住宅具有相當程度抗跌,台灣房屋統計,2016年機捷12站去年均價,上漲的有長庚醫院(A8)站、林口(A9)站、桃園體育園區(A21)站,跌幅最深的前3站是桃園青埔地區領航(A17)站15.1%、泰山(A5)站14.5%,新莊副都心(A4)9.7%。

正值房價修正期,而被指為供過於求的桃園青埔、林口、新莊副都心等地,跌幅更高,但機捷帶來的便利,效益正在產生,連帶使得沿線房價跟同區房價相比,抗跌性顯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