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麗菜遇黑天鵝!一銀買進52公噸相挺

2017/01/19 11:51

第一銀行董事長蔡慶年(中)今天表示,每個行業都有黑天鵝,高麗菜也是,看到菜價大跌,一銀立即加碼採購,共購買52公噸高麗菜,總計約2.6萬顆。(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今年高麗菜面臨盛產價崩慘況,第一銀行董事長蔡慶年今天表示,每個行業都有黑天鵝,高麗菜也是,看到菜價大跌,一銀立即加碼採購,共購買52公噸高麗菜,總計約2.6萬顆。

「我們先行動,希望大家跟著來!」蔡慶年說,這次買進的高麗菜,除了會分給7000名行員每人2顆,也會透過189家分行分送給客戶,並期盼高麗菜價早日恢復平穩。

其實一銀前年12月就曾力挺高麗菜農,蔡慶年指出,今年買進的價格與前年相同,都是每公斤10元,一銀未來會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下週還會有場贊助街友餐會的活動。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