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第一網劇是台灣製 首輪播破23億次

2017/01/17 09:45

鑫盛董事長羅法平表示,《飛刀又見飛刀》首輪播畢除了播映權銷售將逐步開始認列外,也將銷售周邊商品、挹注今年業績。(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影視IP開發公司鑫盛傳媒(6587)於優酷網獨播的最新武俠IP大劇《飛刀又見飛刀》昨日完美結局,首輪獨播突破23億次播放量更曾創下24小時內超過1億次紀錄,是台灣影視產業界近幾年在兩岸最傑出的網絡劇作品。

鑫盛表示,《飛刀又見飛刀》採「先網後台」的播出模式,首輪於優酷網獨播、再由湖北及多家衛視接棒,台灣中視、中天第二季陸續播出,也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同步推廣至東南亞及海外市場,泰國、新加坡、越南及馬來西亞等國家已預定播出,預期掀起一波亞洲收視熱潮,鑫盛以新劇的成功確立產業領先地位並立下傲人的里程碑,熱播後的收益認列挹注以及劇中周邊產品的銷售,將持續帶動2017年的營運成長。

鑫盛董事長羅法平表示,《飛刀又見飛刀》首輪播畢除了播映權銷售將逐步開始認列外,超過23億播放量的超高人氣表現,吸引廠商要求合作代理銷售劇中衍生商品搶攻粉絲經濟的市場,規劃推出一系列劇中飛刀金屬掛飾及擺件、男女主角人物造型抱枕等周邊限量商品在大陸網路平台上架銷售,鑫盛透過IP開發不斷創造收益挹注的成功模式,做到每一個影視IP的潛在價值與收益極大化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