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慶25週年 信用卡續邀桂綸鎂代言

2017/01/12 14:32

聯邦銀行今日慶祝成立25周年,繼續邀請國際影后桂綸鎂擔任信用卡代言人,左2為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右2為文化部長鄭麗君(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今日慶祝成立25周年,除了宣布繼續邀請國際影后桂綸鎂擔任信用卡代言人;一年一度的「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典禮,文化部長鄭麗君也親自出席頒獎並給予祝賀。

成立已25週年的聯邦銀行,去年重新定位年輕化風格,首度邀請桂綸鎂代言信用卡品牌,今年則以「一輩子的朋友」為題,續邀桂綸鎂拍攝年度信用卡品牌形象廣告,延續去年「實現幸福」的概念,傳達聯邦銀行永遠陪伴的期望。

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指出,25歲的聯邦銀行,已在市場上站穩腳步、變成成熟的大人,去年締造多項業務大幅度的成長,包括信用卡業務成功推出全國加油卡,跨足加油卡領域,並且積極推展行動支付,已獲得金管會核准,今年將推出行動錢包。

李憲章表示,聯邦銀行積極提升市占率,繼成功進駐高雄捷運,設置ATM及無人銀行後,今年將在桃園機場捷運沿線,共計21個車站,設置ATM及無人銀行,包括台北車站、機場三座航廈、長庚醫院及高鐵桃園站,都有聯邦銀行的金融服務,除了業績成長,也希望逐步提升企業形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