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不是好的管理者!」翟本喬深夜發792字反省文

2017/01/12 10:20

翟本喬昨於臉書發文,除了坦承自己「外務太多」,也透露2年前就該開始加強工作效率的管理。(圖擷取自翟本喬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沛科技裁員,其創立者翟本喬昨深夜臉書發文,除了坦承自己「外務太多」,也透露2年前就該開始加強工作效率的管理,這次的事件讓他更深切地反省自己。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的管理者和執行者!」翟本喬說,很多創新想法,在不能與大環境配合時並不適用,他的一些理想性的思維,在真正執行的時必須加入很多條件的考量,才能達成完善的結果。但在這一方面,他的事前準備和後續跟進工作都做得不夠。

至於專訪時提及翟本喬「心太軟,兩年前就該裁」一事,他表示,真正要說的,是2年前就該開始加強工作效率的管理,若無法提高工作效率,裁掉人員也在所不惜,但他沒做到這件事,完全是他的錯,不是任何員工的問題。

此外,翟本喬說,他的外務太多也是一個大問題,由於大家的熱情邀請,他接了許多演講和政府的顧問工作,雖然努力地推辭,縮限於公眾事務、公益和教育的場合,但還是佔掉了每週一天左右的時間,「對於一個應該專心經營新創事業的人來說,這實在是太多了」。

翟本喬說,這次的事件讓他更深切地反省,看到了許多以前被光環所掩蓋的缺點。他過去幾年的表現,非常對不起這群信任他的創業夥伴。「我只能以一顆惶恐的心,更努力地好好經營事業,期待有一天能回報大家對我的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