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商用開紅盤!瀚星百貨砸22億買進西門町好樂迪大樓

2017/01/03 18:02

2017年才開始,商用不動產便傳出好消息。瀚星百貨砸22億元買下西門町好樂達大樓。(台灣房屋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2017年才開始,商用不動產便傳出好消息。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訊,瀚星百貨砸下22億元,向上櫃公司全銓買進北市西門町好樂迪大樓,推估未來租金收益率超過3%,而且新買家其實大有來頭,為有線電視系統商吳振隆,除是西門町大地主外,更是前一波跟台數科合作欲吃下東森電視股權的要角之一。

全銓租賃前身為華夏資融,於2013年才更名為全銓,該標的是2010年更名前取得,當時是透過標售模式,砸下9億6988萬元買下,相隔6年多,則以22億元出售,扣除相關稅費與利息,推估獲利至少10億元。

西門町好樂迪大樓座落北市西寧南路上,為地上8層建物,基地面積約156.39坪、建物約1186.89坪,目前主要租戶包括3~6樓的好樂迪,1樓則分租給遠傳電信及Gogoro、二樓則麻辣火鍋店,全棟月租金推估超過500萬元,未來租金推估還有成長空間,因此,整體租金收益率可望超過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