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大老董劉金標將退休 傳交棒獨子劉湧昌

2016/12/12 21:07

巨大於邀請函指出,「騎創巔峰」記者會,新任董事長與執行長將首次以新身分與媒體見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巨大(9921)董事長劉金標規劃於今年退休,晚間巨大發出邀請函,並指出16日的記者會,新任董事長與執行長將首次以新身分與媒體見面。

綜合媒體報導,劉金標年歲已大,兩年多前就傳出要交棒,有產業相關業者證實,接班人為劉金標的獨子、也是營運長劉湧昌,近日就會公布。

晚間巨大發出邀請函,將於16日召開「騎創巔峰」記者會,內容指出,新任董事長與執行長將首次以新身分與媒體見面,同時分享巨大如何邁向新世代的未來計畫,也就是說劉金標將在16日董事會宣布交棒。

不過,對於誰是接班人選?巨大發言人李書耕不願透露,只說16日董事會決議後,才會宣布交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