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處分內湖辦公大樓 獲利3.88億元

2016/12/06 21:01

陽明海運處份內湖大樓,處分利益3.88億元,將於第四季認列。(圖擷自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貨櫃景氣不佳,陽明(2609)今日公告處分一筆不動產,以挹注第四季營運表現。陽明公告出售內湖區辦公大樓予南山人壽,建坪約5422坪,交易金額共18.89億元,處分利益3.88億元,將於第四季認列。

 陽明指出,處分不動產是陽明財務改革計畫之一,預計有13筆土地要處分,而昨日處分的內湖大樓,主要用作出租收取固定租金。

 陽明指出,雖然目前貨櫃市場營運辛苦,但第4季無論貨載或運價都有回升,景氣可說已有所好轉。法人則指出,第四季在淡季不淡下,再加上處分利益,第4季虧損可望縮小。

 陽明前3季營收838.88億元,稅後虧損130.23億元,每股虧損3.76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