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金凍結 興航驚傳跳票1.14億元

2016/11/23 20:55

復興航空跳票了,興航重訊指出,合作金庫1.14億元遭到退票。(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復興航空跳票了,興航重訊指出,合作金庫1.14億元遭到退票。復興指出,銀行依據飛機聯貸合約內容,主張己身權益下,已經將復興帳戶內餘額全數領出,換言之,復興在合庫的帳戶已經沒錢。在合庫開第一槍後,預期後續復興跳票事件將陸續上演。

證交所指出,興航11月23日有發生存款不足金融機構退票情事,上市有價證券自11月24日起併案列為變更交易方法有價證券,且採行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復興董事長林明昇週二還指出,興航沒有財務危機的問題,但週三就傳出退票。

至於員工是否可在12月5日領到11月的薪資?興航發言人劉忠繼指出,因為有專戶,員工一定可以領到薪資,沒有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