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一路領先 墨西哥披索跌至歷史新低

2016/11/09 14:44

由於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一路領先,墨西哥披索兌美元一度重挫逾10%,跌破20披索價位,創歷史新低。(路透)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即將揭曉,由於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一路領先,墨西哥披索兌美元一度重挫13%,跌破20披索價位,創歷史新低,因川普表示,將在美墨邊界興建圍牆,禁止墨西哥工人將所得匯回國內,並且與墨西哥重啟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談判。

 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外匯研究部門主管史卡莫塔(Karl Schamotta)表示:「外匯市場出現恐慌,我門先前在英國公投脫歐時曾有過這種痛苦,沒有人完全清楚底部在哪,因此多數市場參與者的心情是『先賣再說,以後再問問題』。」

 美東時間週二晚上接近12點,墨西哥披索兌美元一度重挫13%至20.6879披索兌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