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與JDI攜手 展開電子紙業務長期合作

2016/11/09 17:11

元太與JDI攜手,展開電子紙業務長期合作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元太(8069) 今日宣布與手機與車用顯示器的市場領導者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 簡稱JDI)簽訂策略合作備忘錄,展開在電子紙業務的長期合作。

元太指出,透過JDI與E Ink雙方策略合作,JDI將能把E Ink電子紙產品融入JDI的產品應用中,提供其電子紙看板及手機相關客戶更多樣化產品。同時,JDI也將繼續強化運用LCD基板技術的新產品開發,生產和銷售,包括運用其獨特之低溫多晶矽(LTPS)和Pixel Eyes™內嵌式(in-cell)觸控面板技術,開發新的電子紙產品市場應用,例如車用顯示器、 動態顯示之電腦鍵盤、智慧卡、教育市場、與物聯網(IOT)應用之顯示器等。

元太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柯富仁指出,此項策略合作可為兩家公司共創雙贏;總經理李政昊也說,未來結合JDI的基板技術和獨特的LTPS內嵌式(in-cell)觸控技術,將可強化E Ink電子紙顯示器模組的產品性能。 樂見雙方在業務結合、新技術開發、以及製造領域展開全面性的共同合作。

日本顯示器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本間充(Mitsuru Homma)表示,透過JDI具有的LCD基板技術與E Ink電子紙技術的結合,希望能創造全新的市場。 JDI在業務不斷成長的LCD液晶顯示技術和發展中的AMOLED技術之外,再納入電子紙技術,將使得JDI的產品陣容更加堅強,業務組合更加多元。

 電子紙是一種具備類似紙張特性的反射式顯示技術,透過電壓驅動並更新顯示畫面。 電子紙具有廣視角、低功耗、及陽光下清晰可視等特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