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Home Run Taiwan環台接力路跑 今畫下句點

2016/10/09 18:53

臺灣史上第一次「Home Run Taiwan愛就跑!」不斷電環台馬拉松今(9)日圓滿成功,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帶領中信金控高階主管擊掌第100棒跑者光榮抵達終點。(Home Run Taiwan提供)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慶祝成立50周年,中國信託舉行的「Home Run Taiwan愛就跑」活動,歷經9天8夜不斷電的環台接力馬拉松,今日由第100棒超馬好手林義傑等跑者,跑回中信金融園區,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中國信託表示,「Home Run Taiwan愛就跑」為台灣首個200小時不斷電的接力馬拉松活動,路程總計1000公里,耗時9天8夜,過程中號召1600名跑者,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為所愛的人、事、物所跑。

為迎接跑者,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副董事長薛香川、總經理吳一揆、中信銀董事長童兆勤、副董事長陳國世、總經理陳佳文、執行副總經理高人傑等主管,特別在終點前迎接,與他們擊掌,恭喜他們完成這項艱鉅任務。

顏文隆表示,感謝熱情參加「Home Run Taiwan愛就跑」活動的民眾,未來將延續50年的感動,與台灣社會共存共榮。

中國信託表示,擔任最後一棒跑者們,包括超馬好手林義傑、長期倡導路跑活動的抗癌勇者吳興傳等3人與10位民眾,及另外9名正迎接50歲生日的中國信託同仁所組成。跑者們抵達終點前,現場也播放9天以來的花絮點滴,回顧於台灣各處發生的動人故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