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磊第三季營收季增2%

2016/10/06 17:44

中磊9月營收雖較8月衰退,但第3季仍成長2%。(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磊(5388)9月營收31.6億元,較今年營收新高的8月衰退1.75%,年減6.99%,第3季單季營收達94.8億元,季增2%。累計前3季營收275.6億元,年增9%。

 展望整體景氣,中磊表達樂觀的態度,主要是隨著物聯網、高畫質影音串流,及巨量資料等新興應用蓬勃發展,超寬頻網路(Gigabit)新紀元來臨。

 中磊表示,靠著系統整合實力,電信市占率持續提升,主力產品包括光纖級產品、Cable DOCSIS 3.0設備、整合型IAD產品等出貨暢旺;新產品如智能物聯網、智慧能源控制、4G LTE產品及雲端應用等亦受客戶矚目,預計貢獻將逐漸增溫,進一步挹注營運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