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億無擔保轉換公司債到位 VHQ-KY收購北京分公司股權

2016/10/04 11:33

VHQ-KY董事長劉國華今年以來頻頻收購好的後製公司,期待能讓業績更亮眼。(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VHQ-KY(4803)宣布,7億無擔保轉換公司債募資到位,主要是用於收購北京公司股權,目前已進入實際執行階段;VHQ認為,中國市場業績的增長點主要在北京分公司,故將收購大部分股權,希望未來獲利能夠大躍進。

VHQ針對歐洲、美國及台灣優質後製公司的收購和業務也依計畫進行中,而今日股價開盤後直衝200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紀錄,法人則評估,依VHQ-KY近期發展趨勢,有文創股股王的潛力。

VHQ也說,目前營收配比,穩定收益來自東南亞的業務,另因在中國電影營業項目順利拓展,除收購北京分公司的多數股權外,未來同時併購優質後製公司擴充產能,支援消化接單,也是當務之急。

目前包含歐洲、美國及台灣地區的收購都在順利進行中,VHQ將於年底前成立或收購台灣一家優質後製團隊,目前已進行至協議合同階段;此外,VHQ針對歐美市場開發,也進行物色歐美地區影視及後製公司洽談併購或合作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