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彥臣生技擴展外銷 保健品今年進軍美國

2016/09/30 09:28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彥臣生技(4732)傳出好消息,除了本週與美國第20大癌症醫學中心—希望之城(City of Hope)簽約,取得抗癌標靶治療開發中藥物「HDAC8抑制劑」的獨家專利授權外,彥臣董事長黃中洋也表示,由彥臣開發針對眼睛保健以及幫助記憶的兩項保健食品,將銷售美國市場,預期對業績將有顯著貢獻。

黃中洋表示,彥臣在全球「HDAC8抑制劑」的開發中,領先國際藥廠,而City of Hope也擁有「HDAC8抑制劑」多項專利,會選擇彥臣做為合作對象,主要是彥臣自有專利的「HDAC8抑制劑--BMX」開發已到臨床前階段,最有機會開發出新且有效的癌症標靶治療藥物。

黃中洋指出,彥臣拿到City of Hope的授權後,未來在「HDAC8抑制劑」新藥的產品線將非常充足,彥臣將在明年進入人體臨床試驗,以腦癌當作第一個藥品開發的適應症,只要進入臨床試驗,由於目前全世界開發「HDAC8抑制劑」的公司極少,因此洽談國際授權成功的機會很高,屆時將可待價而沽。

除了藥品開發有進展外,彥臣保健食品的銷售也有突破。黃中洋表示,由彥臣開發、用於眼睛保健的「視佑全」,已有美國藥廠洽談以貼牌方式銷售至美國,目前已經開始出貨;至於維持記憶力的「慧佑全」,也有美國經銷商來談合作,預計年底起將可出貨美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