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化彰化廠關廠? 今日下午5點半見分曉

2016/09/29 10:17

面對台塑彰化廠可能關閉,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表示「將以最大的誠意來解決問題,但也做好做壞的打算」。(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颱風假影響,彰化縣政府將台化彰化廠許可證有效到期日和展延補正日期全部都順延1天,而3張汽電共生設備操作許可證有效期限延到9月29日下午5點30分;台化也宣布下午5點30分半召開記者會。

台化汽電共生廠3張生煤操作許可證已於28日到期,每5年展延一次。在此之前,台化已申請展延,且申請書被駁回34次,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就說「以最大的誠意來解決問題,但也做好做壞的打算」。

洪福源表示,台塑集團展現最大的誠意,願意投入更多資金改善這個不賺錢的彰化廠,也願意友善環境、讓汙染數字可以降到最低,幾乎環保局所要求的,台化都承諾願意做到,也希望彰化縣政府能夠依法行政,給予台化彰化廠展延的核准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