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人想搶經營權?!大同集團股價翻倍大漲

2016/09/28 09:41

大同公司股價連翻飆漲,謝金河臉書示警。(圖擷取自yahoo股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牌大同公司及其轉投資子公司華映、福華電子股價連日大漲,引發市場注意,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就示警指出,「不是因為業績出現什麼重大變化,而是有人放話要拿大同一席董事」。

謝金河在臉書指出,創立66年的大同公司,近年經營連續嚴重虧損,「從2010年迄今,大同虧損576.65億元,子公司華映也虧519.62億元。大同的股價跌到4.49元,華映只剩0.4元,小股東受不了,籌組自救會」,謝金河爆料,宣示明年大同改選董監事,將力爭一席董事,力圖扭轉大同的命運,自救會已宣稱擁有13萬大同股票,志在必得」。

搶大同經營權可能成功嗎?謝金河分析「假如有心人士要拿大同經營權,幾十億就可以辦得到,況且,擁有大同等於控有華映,精英電子,尚志半導體,尚志資產䦕發,綠能科技⋯⋯一大串子公司經營權」。且從股價變化來看,「明年董監改選的行情已啓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