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幸運!花2元影印中千萬發票大獎

2016/09/26 16:55

統一超商共誕生了4位統一發票千萬大獎得主和2位200萬元得主,最幸運的消費者,在7-ELEVEN台中市北屯區門市只花2元影印,就中了千萬大獎。(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超商和全家便利商店今天公布財政部最新一期2016年7~8月統一發票中獎名單,共有6個人中了千萬大獎,其中一位幸運兒,只花了2元在超商影印,就中了千萬大獎。

統一超商共誕生了4位統一發票千萬大獎得主和2位200萬元得主,最幸運的消費者,在7-ELEVEN台中市北屯區門市只花2元影印,就中了千萬大獎。

其餘3名千萬大獎幸運兒則分別在台中市龍井區龍祥門市、台中市東區樂東門市及台南市永康區桂田,分別花了110元、39元和196元。

全家便利商店開出的2組1000萬元得主,則分別是在鶯歌行政店與台中光明店,消費金額皆為60元;特獎200萬元也有2組,分別在新莊建興店與沙鹿北勢東店,消費金額為35元和8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