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圖手機重返台灣 M6攜手聯強

2016/09/20 21:57

美圖手機M6今日登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美圖手機重返台灣市場,繼2014在台推出M2手機後,今日推出M6手機,美圖移動資深副總裁易煒表示,第一批銷售量為2000支,後續將視市場反應而定。

易煒指出,過去美圖手機在台是採取代理商銷售模式,M6則與通路商聯強合作,未來則計畫與五大電信合作。美圖手機M6台廠供應鏈除富智康代工,處理器為聯發科、金屬邊框是承光,而相機模組則是日本索尼。

以軟體APP起家的美圖,從2013年跨足手機市場,在訴求自拍手機下,目前總計推出5款手機,並以中國、香港、台灣為主要銷售市場。

美圖旗下的玩美行動總經理柯美慧表示,目前美圖旗下所有APP在台灣累計超過2700萬次的下載量,而美圖手機是以軟體思維打造手機硬體,強攻自拍族群。

美圖自2008年成立至今,包括《美圖秀秀》等修圖APP,旗下行動APP已覆蓋全球超過11億台行動設備,使用年齡層從國中到60歲者都有,美顏修圖系列下載量仍逐年攀升中,影響力更從中國拓展至台灣、日本、美國、新加坡等海外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