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永明:未來3-5年每個家庭都有一台VR裝置

2016/09/14 15:57

Futuretown 今日在日本2016年東京電玩展前一日發表4款VR設備,圖右為Futuretown摩智公司榮譽董事長周永明,圖左為執行長楊宗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VR新創公司Futuretown 今日在日本2016年東京電玩展前一日發表4款VR設備,Futuretown摩智公司榮譽董事長周永明指出,今年是VR元年,預計未來3-5年每個家庭都會有一個VR裝置,看好VR商機,希望將Futuretown發展成一個全球創新的平台。

Futuretown目前資本額二千萬元,股東包括有健和興(3003)、周永明等,預計年底增資。 Futuretown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楊宗翰指出,未來不排除上市櫃。

周永明曾任宏達電執行長,離開宏達電後,擔任數字王國董事會主席,去年底則出任Futuretown榮譽董事長,今年則再擔任以色列商Woojer榮譽董事長。

Futuretown今日與領航數位(InJoy Motion)、琦景科技(Formosoft』)、聚樂方塊(MitFun)、紅徒數碼科技(RedStorm)和Woojer 聯手發表虛擬實境動感體驗的5DTotalmotion 平台,在5D Totalmotion 平台支援HTC Vive、Oculus Rift及3Glasses 設備下,Oculus的創辦人Palmer Luckey、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都到場站台。

楊宗翰說,今天展出的四款VR大型機台設備,今年一月初開始開發,預計推向台灣、日本,明年則前進中國以及歐美市場,至於與大型遊樂場的合作模式則還在討論中,但Futuretown就是要讓消費者感受到體驗的價值,也就是想到Futuretown就想到體驗。

Futuretown今日發表的虛擬實境遊戲,包括Whiteout-Ski VR、Infinity Rider-Motorcycle VR、Wave Breaker-Surf VR以及Stallion Adventures-Horse Riding VR 搶佔全球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