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攜手萬代南夢宮 搶攻日本街機商機

2016/09/14 12:54

宏達電(2498)與萬代南夢宮(BANDAI NAMCO)攜手搶進日本街機市場,在VR Zone多款結合VR體感與沉浸式體驗的大型機台進駐,打造VR遊樂場,吸引排隊人潮。(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與萬代南夢宮(BANDAI NAMCO)攜手搶進日本街機市場,積極各大賣場設立Vive體驗點,目前已在東京設有5個VR Zone通路,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萬代南夢宮希望經過6個月消費者體驗後的經驗,開發更多受到消費者喜愛的遊戲,擴大Vive市場。

宏達電今年7月在日本啟動Vive零售通路,除已進駐日本PC遊戲的連鎖通路,更鎖定大型賣場,吸引更多消費者。

董俊良表示,在日本進軍大型賣場,須以大型機台遊戲(Arcade)模式推廣,因此將攜手日本有各大Arcade通路經營者,奠定宏達電Vive在大型賣場的地位。

目前日本有四大Arcade通路業者萬代南夢宮、SEGA、ADOR、CAPCOM,董俊良說,內容和通路開發都有優勢,未來不排除合作

萬代南夢宮娛樂是位於日本的街機、手機與家用電子遊戲發行商,在日本有150多家直營通路,其中,與宏達電HTC vive的合作已有5家實驗通路VR Zone,每個VR Zone約有8款VR機台進駐,可讓民眾用沉浸式的感受,體驗滑雪、新幹線駕駛員、流行歌手,以及在廢棄的醫院中與殭屍對抗等。

董俊良指出,目前日本Vive銷售量已經超過台灣數倍,其中,消費客戶高於企業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