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發聲明 籲消費者停用Note 7手機

2016/09/10 16:36

三星籲南韓消費者,停止使用Galaxy Note 7手機並關機。(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電池瑕疵,三星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 7在全球不斷傳出自燃爆炸事故,三星日前決定停售並召回該產品,今(10日)三星在官網發出聲明,籲消費者停止使用Note 7手機。

《路透》報導,三星官網對南韓消費者發聲明表示,建議Galaxy Note 7手機用戶,最好關機停止使用Note 7,對繳回Note 7的消費者,三星將提供手機租借服務。三星也重申,19日起,將會陸續發還裝備安全電池的Note 7手機給消費者。並為這次造成的風波向客戶誠心道歉。

台灣三星日前已聲明,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開放消費者申請Note 7備用機,建議消費者先行備份個人資料,帶著原購買的Note 7至指定地點申請備用機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