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MOLED大廠錸寶估今年業績成長2~4成

2016/08/17 10:30

PMOLED大廠錸寶估今年業績成長2~4成。(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錸寶(8104)在PMOLED多年熬成婆,日前已登錄興櫃,錸寶執行長王鼎章表示,下半年接單優於預期,在旺季表現帶動下,今年營收可望較去年有2~4成成長;且獲工研院技術支援,最快2017年就可導入軟性顯示器量產,2019年切入Flexible OLED照明。

錸寶上半年營收約9.97億元、年成長率高達42.65%,上半年獲利1.55億元,超過去年全年的1.2億元,上半年每股盈餘5.48元。

錸寶表示,目前正與工研院顯示中心共同開發Flexible OLED之離型取下技術,初步已獲得顯著成果,良率及技術正持續精進、改善中,錸寶Flexible OLED顯示器產品能順利在明年導入量產,且進度超前預期,2019年導入Flexible OLED照明的計畫將會更具競爭優勢。

錸寶在2012-14年間完成了經濟部科專計畫「效率大面積OLED照明技術計畫」,達成了亮度60 lm/W(1000nits),基板尺寸15cmx15cm的玻璃OLED照明技術研發,再獲得經濟部的支持推動「軟性OLED光源產品技術開發A+計畫」,整合產官學相關單位技術及設備,而Flexible OLED軟性照明技術是未來OLED發展照明市場最重要的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