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鎧勝7月營收谷底翻身 月增率12.6%

2016/08/10 16:33

鎧勝總經理莊育志認為下半年會反彈,果然7月營收就上揚。(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鎧勝-KY(5264)公告7月營收22.95億元、月成長率12.6%,看來營收有從谷底翻升的跡象,讓不少法人鬆了一口氣。

鎧勝-KY日前公告第2季財報,第2季每股稅後盈餘(EPS)僅1.28元,創下掛牌以來新低水準,跌破不少人眼鏡,不過,總經理莊育志表示,目前產能已經滿載,下半年將有反彈可期,從7月營收數字來看,此話不假。

鎧勝財務長張昭平說,由於客戶新機種遞延到第3季,新舊產品接替不及,加上稼動率不佳、平板電腦產業處於淡季,均是衝擊獲利下滑的主因,但預估第2季會是全年谷底。

莊育志則表示,鎧勝第2季營運的確不佳,但像彈簧壓到底會反彈的道理一樣,目前鎧勝的產能已滿載,下半年會強力反彈;至於進軍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進度,他則表示「放眼2017年比較會有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