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貴籃球場要消失了 富邦建設擬推精品宅

2016/08/05 18:14

不畏房市冷風,有「全台最貴菜園」、「最貴籃球場」稱號的北市信義計畫區D1街廓將逆勢要推高級精品宅,富邦建設董事長李震華透露,明年第二季將先推出地上35樓的飯店式管理精品宅,不走豪宅超大坪數規格,反而規劃20、70坪至100坪的住宅,鎖定台商、企業家二代,總銷推估160~170億元,預期明年第二季開始預售,推估每坪售價將超過200萬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不畏房市冷風,有「全台最貴菜園」、「最貴籃球場」稱號的北市信義計畫區D1街廓將逆勢要推高級精品宅,富邦建設董事長李震華透露,明年第二季將先推出地上35樓的飯店式管理精品宅,不走豪宅超大坪數規格,反而規劃20、70坪至100坪的住宅,鎖定台商、企業家二代,總銷推估160~170億元,預期明年第二季開始預售,推估每坪售價將超過200萬元。

李震華今出席自家在高雄新案「富邦大無疆」的記者會上透露,明年第二季整合將近10年的D1街廓中的1000多坪土地,將率先推案,也就是目前北市信義路五段、莊敬路路口「最貴籃球場」的現址。

李震華指出,該街廓全部基地2545坪整合7~8年時間,目前整合進度超過8成,其中已經持有完整產權的「最貴籃球場」現址,約1000多坪土地,將在明年第二季預售,將請來普立茲克大師-理查‧羅傑斯(Richard Rogers)規劃,並引進國外知名飯店管理品牌與富邦物館結合,在最燙金的地段推出精品宅。他補充,該案不會全部賣斷,可能部分產權保留,採長期出租方式進行。

其實現行北市豪宅面臨高額持有稅的困境,多數在信義計畫區興建中的建案都放緩興建腳步,就是為了避免在房市買氣未復甦時,建商要去承擔高額的房屋稅,不過,李震華指出,因該案整合時間較長,長達7~8年,從每坪地價100多萬元,整合到每坪超過900萬元,平均整地成本,並沒有現行推案建商來得高,也是能夠選在這時候勇敢推案的主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