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面板龍頭攜手 友達與群創董座連任TTLA理事長與副理事長

2016/08/03 16:07

TTLA第九屆理事長由友達董事長彭双浪連任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灣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產業協會(TTLA)」今天上午召開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改選第九屆理監事及理事長、副理事長、常務監事,仍由國內面板產業兩大龍頭繼續攜手領軍,友達董事長暨執行長彭双浪高票當選為第九屆理事長,群創光電董事長、執行長暨總經理王志超續任副理事長。

兩大龍頭同時也擔任「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重要推手,彭双浪從2011年接棒TDUA理事長,即肩負產業整合的重擔,全力促進產業的健全發展。並自2012年開始主導籌辦Touch Taiwan展覽會及國際研討會,積極拓展顯示器產業多元的創新應用、異業跨域合作商機,致力提升台灣顯示器產業之國際地位。同時大力推動歐美日等國對應互動,建立更進一步緊密的合作關係,對產業發展功不可沒。

此次大會除了選出友達光電董事長暨執行長彭双浪續任理事長、群創光電董事長、執行長暨總經理王志超續任副理事長,還選出協會新任理事,包括友達總經理蔡國新;群創光電副總經理楊弘文;華映董事長林蔚山、總經理林盛昌;彩晶董事長暨總經理焦佑麒、副總經理簡廷憲;元太董事長暨執行長柯富仁、總經理李正昊,以及工研院顯示中心主任程章林等十一人。同時也選出監事三名,包括友達副總經理吳大剛、華映副總經理許翼材、群創協理韋忠光,其中友達副總經理吳大剛為新任常務監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