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行《仙劍奇俠傳 幻璃鏡》 將挹注大宇資第3季獲利

2016/08/01 10:36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將旗下IP發揮得淋漓盡致,連百度也買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大宇資(6111)今(1)日宣布將與百度集團旗下的百度遊戲合作,預定獨家在百度遊戲上發行《仙劍奇俠傳》最新自研手遊大作《仙劍奇俠傳 幻璃鏡》,將大宇知名IP推出另一次經典風潮,法人預估,大宇資授權金將於第3季入帳、挹注獲利。

由大宇資自研開發的《仙劍奇俠傳 幻璃鏡》,其故事背景取自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四》劇情,以全新角色開啟冒險篇章,並採用多人ARPG戰鬥模式,而畫面則以精心製作的美術場景呈現,創造頂尖手遊的新典範。

大宇資表示,百度遊戲宣示將擴大以IP為導向的產品,而這次的《幻璃鏡》的發行合作,將成為百度遊戲運營的指標性IP遊戲鉅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