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信看Q3投資:現金流為王

2016/07/20 21:10

摩根亞洲首席市場策略師許長泰(Tai Hui)。(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第三季市場仍充斥眾多不確定因素,各國再祭出寬鬆政策救市,促使低利環境延續,摩根亞洲首席市場策略師許長泰(Tai Hui)指出,第三季投資除了留意市場風險情緒,「現金流為王」將成為本季投資必需掌握的關鍵因素。

 摩根投信今天舉行Q3投資展望,許長泰表示,全球央行持續寬鬆來提振經濟,日本在本月底可能降息,美國則會在未來兩年內維持利率極緩升步伐,歐洲與英國也會視經濟狀況出手救市,因此,投資人不宜持有大部位現金,應尋找可提供穩定現金流的資產,持續投資,並分散標的,降低波動風險。

 至於英國脫歐後,英國經濟受到衝擊,且市場對於英鎊多看貶不看升,使得英國投資前景蒙塵,但是,摩根亞洲首席市場策略師許長泰(Tai Hui)表示,也由於弱勢英鎊可望提高英國出口產業競爭,投資人不必過度悲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