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8/2法說 法人估第2季勢必虧損

2016/07/19 17:18

宏達電(2498)將於8月2日舉行法說會,對外宣布第二季營運表現,以及對第三季展望。 (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將於8月2日舉行法說會,對外宣布第二季營運表現,以及對第三季展望。法人指出,宏達電第二季營收188.6億元,季增27%,但卻年衰退71%,在未達經濟規模下,第二季勢必虧損,連續第五個季度虧損。

宏達電今年上半年營收336.83億元,年下滑達54.81%。

宏達電於5月初公告處分桃園廠區閒置土地約13,576.2坪,處分利益9.9億元,可望挹注每股盈餘約1.19元,不過,至於會在第二季還是第三季入帳,公司尚未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宏達電HTC Vive再度傳出名人加持,ILM所開發的星際大戰VR,已在Vive合作夥伴的Steam平台上線,可望帶動Vive的銷量。宏達電Vive已在推特上秀出莉亞、歐比王等角色扮演,為《星際大戰:塔圖因的試煉》造勢,預告這款遊戲上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