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手機將登台 宏達電老神在在

2016/07/06 15:53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認為夏普手機登台,只是多一個選項,對整體手機市場影響不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夏普手機今日攻台,對此,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台灣手機市場飽和且成熟,夏普手機登台,只是多一個選項,對整體手機市場影響不大。

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買下夏普後,與鴻海關係密切的康法科技,也將代理夏普品牌手機到台。

2007年創立的康法科技,2016年康法將推出日系的夏普品牌手機,包括全新機型AQUOS P1旗艦機,及AQUOS系列的M1,將於7月上旬正式發售。

董俊良指出,今年HTC 10在日本表現不錯,與去年蝴蝶3表現維持相當水準,主要是日本消費者對品牌相當堅持。

董俊良表示,宏達電在日本的表現,以android市場而言,僅次於Sony。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