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廠商需求旺 台南新吉工業區土地銷售創佳績

2016/06/21 10:20

台南市新吉工業區可售坵塊正進行整地,一、二期用地銷售創佳績。(圖由南市經發局提供)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新吉工業區第一區銷售創佳績,第二區產業用地也在短短1個月內有24家廠商總計申購21筆土地,面積達6.5公頃,顯示廠商需求高。

台南市經濟發展局表示,新吉工業區開發採公共工程與廠商建廠同步施工,在開發工程部分,迄今已完成架設工程,除全區施工圍籬及施工便道、2處洗車台、2處地磅站及園區工務所,目前正進行填土整地作業及第一期公共工程施工,第一區出售土地將陸續完成填土,可預期於105年9月底前提供廠商建廠,另公告出售之第二區土地,也預計將於105年12月底填土完成,可提供廠商後續建廠使用。

經發局長方進呈表示,新吉工業區為全國唯一採取廢水零排放的工業區,污水處理的標準將採全數回收使用,為符合零排放原則,以引進低污染及低耗水之產業為主。

工業區科指出,截至6月15日止,第二區產業用地尚有約1.4公頃計5筆土地待申購,面積自711坪至1137坪間,每坪售價約在6萬1千元到6萬3千元區間,很適合面積需求較小的廠商進駐。除第二區土地外,第一區尚有10筆土地可供出售,土地總面積約14.8公頃,面積自2998坪至10058坪間,每坪售價約在5萬9仟元到6萬3仟元區間,公告出售有效期限105年6月30日前提出申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