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碩股東會 童子賢:未來隨時有新機會

2016/06/21 09:58

和碩今日召開股東會,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左三)、副董事長程建中(左一),與新接下總經理與執行長一職的廖賜政(左二)共同出席。(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和碩(4938)去年表現亮眼,今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童子賢指出,去年全年營收突破1.2兆,年增19%,毛利率與獲利表現更佳,淨利大增62%。

童子賢說,展望未來,智慧行動裝置成長有趨緩現象,但仍是3C最大產值創造者,產值高達PC三倍之多,未來隨時有新的創新、品牌崛起,希望和碩在這塊領域取得先機,佔有領先地位。

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表示,全球景氣雖然不佳,過去和碩兩年成績不錯,在未來營運重點部份,去年陸續調整內部資源和組織,尋找新的機會,包括物聯網、自動化生產、汽車電子等,以現在成果基礎再往前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