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保全「新南向」 牽手寶石商布局緬甸

2016/06/17 12:27

新保今年每股配發2元現金股息。 (翻攝新保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新光保全(9925)今召開股東會,會中表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今年將在緬甸與當地從事寶石開採與金融業的「甘博薩集團(KBZ)」合資籌組新公司,發展當地保全業務。

去(2015)年新光保全及各事業群、海外事業皆有穩定成長,其中,誼光保全和台灣保全表現穩定,新昕國際、新光電通、新保運通及傑仕堡商旅等事業群發展前景可期。

海外事業部分,上海成立管理總部、緬甸據點正式開設,海內外營運步伐穩健,而配合「新南向政策」,今年新光保全也將在緬甸與KBZ集團合資籌組新公司,發展當地保全業務。

新保去年營收為70.46億元,合併稅後淨利11.31億元,年增4.49%,每股稅後純益2.81元。會中也通過,新保今年每股配發2元現金股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