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岸移動遊戲對接峰會今登場 VR/AR受關注

2016/06/16 14:57

「第二屆兩岸移動遊戲對接峰會」登場,現場聚集兩岸超過百家遊戲廠商及250名以上遊戲從業人員擠爆會場。(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第二屆兩岸移動遊戲對接峰會」(簡稱CMGS)今(16)日在台北熱鬧登場!會場擠滿兩岸三地各路菁英,主辦單位更邀請到兩岸知名專業人士分享經驗、獨立遊戲如何發展壯大、海外發行新環境如何搶灘登陸、開疆拓土;至於眾所矚目的VR/AR產業如何搶得先機等議題,更是關注焦點。

今年的CMGS會議以「移動平台遊戲」為核心,並展開多場專題演講、圓桌會議、業界交流、遊戲展示等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現場聚集兩岸超過百家遊戲廠商及250名以上遊戲從業人員,包含中國騰訊、百度、360遊戲、網易參與外,台灣上市上櫃遊戲公司,如智冠科技(5478)、昱泉國際(6169)、遊戲橘子(6180)、鈊象電子(3293)、歐買尬(3687)

CMGS盛會中包括藍港互動助理總裁木子特別分享影視IP與遊戲連動的成功經驗分享,最熱門的VR技術則由Nibiru CEO賴俊菘分享交流如何在手遊市場中運用VR技術;雲頂互娛 VP黃琮凱對於近年崛起的幼教市場進行分析;而近期兩岸遊戲廠商最關注的中國新推出的遊戲審批政策,由古川科技 商務副總裁江正明做出重點分析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