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挪威2025年後只能賣電動車? 特斯拉CEO急按讚

2016/06/06 16:01

但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CEO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對挪威擬未來十年內禁售汽、柴油車的新聞,說挪威是一個好棒棒(amazingly awesome)的國家、你們讚喔(you guys rock)。(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挪威的最高執政黨擬未來十年內禁售汽、柴油車。

《挪威商業新聞》報導,該國四大主要政黨在新能源政策達成長期共識,最快2025年禁售汽、柴油車,只能賣零排放量的電動車。其中兩黨證實該報導內容,另外兩黨說還沒完全同意。

該政策尚未確定,但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CEO馬斯克(Elon Musk)已經迫不及待地在推特上說挪威是一個好棒棒(amazingly awesome)的國家、你們讚喔(you guys rock)。

挪威境內的車輛,有24%是電動車,是目前世界上電動車比例最高的國家,雖然這同時代表著能提升的市佔空間不多,但也因為挪威是石油最大出口國之一,該政策具有標誌性意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