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喊買 宏達電股價破百

2016/06/04 09:44

宏達電Vive。(路透)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外資昨(3日)發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焦點報告,看好虛擬實境(VR)產品,給予宏達電「買進」評等,目標價166.5元,推升宏達電今日股價走揚,強漲半根停板,突破百元大關。

國際市調研究機構IDC也預估,今年全球VR設備出貨量超過900萬台,2020年時將達6480萬台。

公司經營面部分,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強調,2015年達成數個重要的里程碑,包括拓展產品線至虛擬實境以及智慧生活連結裝置,並與業界領導品牌組成策略聯盟積極掌握新商機、宣布策略營運規劃,成立全新事業單位,以更明確的目標帶動產品創新與研發、全面優化企業營運效率,以更有彈性及活力的組織面對快速變遷的市場趨勢。

宏達電去年8月透過精實化策略減少35%營運費用,並重新調整組織架構,預計大規模的調整可在今年第3季完成,並展現成果。宏達電將在6月24日舉行股東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