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晶5月營收25.02億元 歷史第三高

2016/06/03 18:36

中美晶5月營收寫下歷史第三高紀錄,更取得專利權認證。(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美晶(5483)昨(3)日公告5月營收達25.02億元、月增率9.6%,其中,太陽能產品營收為11.81億元、月成長幅度13.51%;中美晶今年1-5月累計合併營收達118.7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4.89%。

中美晶創新開發的高效多晶技術再度告捷,中美晶表示,繼2014年在台灣取得「矽晶鑄錠及從其製成的矽晶圓」專利 (證書號為I452185)後,今年2月在專利審查極為嚴謹的日本順利取得此項技術的發明專利!中美晶已在3月完成日本領證程序。

中美晶表示,成功取得日本專利不僅是保障高效晶片,只要是在台灣和日本使用高效多晶片製成電池、模組、系統等,也都是形同侵犯中美晶專利。日本是全球太陽能產業的重要市場之一,中美晶取得此發明專利將成為於日本唯一合法的高效多晶片供應商,中美晶的晶片售價以及在日本太陽能市場的佔有率,未來都將是一大利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