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雪紅:今年是VR元年

2016/05/25 17:23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今天出席貴州數博會開幕典禮。針對大數據及虛擬實境發表演講,她表示,今年是VR(虛擬實境)發展元年,並認為VR最快在2年全面普及,普及速度一定會比智慧手機更快。

王雪紅表示,今年是虛擬實境元年,相信hTC Vive會往大數據發展前進,將顛覆每個行業領域,並帶來革命性的影響。她認為,大數據與虛擬實境結合是未來趨勢,期待愈來愈多人加入大數據與Vive生態產業。

24日王雪紅接受日媒採訪透露,公司近期正在將VR業務分拆出來,不回應新的 VR 公司是否上市。

高盛在24日發布的最新報告指出,VR與AR(擴增實境)前景看俏,2025年產值有望突破800億美元,並看好 HTC Vive 虛擬實境頭盔的發展。宏達電今天股價漲停,報74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